蜂鸟社区

查看: 221|回复: 39

[蜂趣活动] 八月商城许愿池 开放许愿啰~

  [复制链接]

27

主题

763

帖子

1

精华

0

鸟蛋

3296

鸟羽

商城币

超级版主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7 小时

累积提现:¥0.00 元

发表于 2021-7-16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蜂蜜蛋糕 于 2021-7-16 16:12 编辑


你有曾经把硬币「扑通」一声投入水中,希望愿望能成真吗?

1n35602os1n5440pn7q6p04o1q6q83s2.jpg


现在 您就有个机会
既不用投硬币 只要勇敢说出来 下个月通通都有机会实现


八月还有七夕情人节呢~
是该时候对另一半送情的时候了
不论是穿的~用的~玩的 通通都报上来吧!
只要是您“我需要,我适合,我喜欢”都有机会上架喔!


images.jpg



不论您是回答 我想要家电类型,我想要一套桌椅

我想要手机,我想要积木,我想要很多零食...等等

只要不是要儿子 要老婆 都有机会实现喔




您的食衣育乐 蜂鸟商城全包了

QQ截图20210716160922.png







1640

主题

118084

帖子

0

精华

97

鸟蛋

9515

鸟羽

商城币

八面威风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体育爱好者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3485 小时

累积提现:¥23,381.00 元

发表于 2021-7-16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做个沙发吧,我家的存粮不多了,社区上点大米,干粮吧!

17

主题

191

帖子

0

精华

5

鸟蛋

1254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8 小时

累积提现:¥0.00 元

发表于 2021-7-16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商城也可以多上点玩具
好送给我侄女

219

主题

1040

帖子

0

精华

47

鸟蛋

5493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亿元绑定奖励勋章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40 小时

累积提现:¥10.00 元

发表于 2021-7-16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来个果汁机吧!最好能打冰沙的那种

1660

主题

66721

帖子

1

精华

370

鸟蛋

1032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竞达人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赏金猎人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877 小时

累积提现:¥53,629.00 元

发表于 2021-7-16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暂时性的想到了几个,
首先一个就是新的饮料,我还是想要崂山可乐
另外一个就是一个烤箱,做点心的那种,不是烧烤的那种
还有就是孩子九月就要上小学了,最好是有个女孩子喜欢的漂漂亮亮的书包~

打赏OR罚款

参与人数 1鸟羽 +10 收起 理由
蜂蜜蛋糕 + 10 精华奖励 就喜欢你非常认真许愿.

查看全部打赏

27

主题

763

帖子

1

精华

0

鸟蛋

3296

鸟羽

商城币

超级版主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7 小时

累积提现:¥0.00 元

 楼主| 发表于 2021-7-16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坑 发表于 2021-7-16 16:44
我是暂时性的想到了几个,
首先一个就是新的饮料,我还是想要崂山可乐
另外一个就是一个烤箱,做点心的那种 ...

如果还有想到其他的
都可以一直回来发帖喔~

232

主题

2508

帖子

0

精华

862

鸟蛋

18545

鸟羽

商城币

超级版主

蜂鸟之星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亿元绑定奖励勋章电话认证勋章棋牌达人勋章

在线时间:139 小时

累积提现:¥0.00 元

发表于 2021-7-16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坑 发表于 2021-7-16 16:44
我是暂时性的想到了几个,
首先一个就是新的饮料,我还是想要崂山可乐
另外一个就是一个烤箱,做点心的那种 ...

小坑怕是崂山可乐代言人吧

83

主题

1175

帖子

0

精华

552

鸟蛋

1383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电竞达人

在线时间:27 小时

累积提现:¥141.00 元

发表于 2021-7-16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凉茶之类的可以来一打

2880

主题

42615

帖子

0

精华

681

鸟蛋

22853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亿元绑定奖励勋章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电竞达人社区绑号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体育爱好者勋章

在线时间:1274 小时

累积提现:¥27,849.00 元

发表于 2021-7-16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东北的大米。来一点好的东北大米。

7

主题

2485

帖子

0

精华

2

鸟蛋

2488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3 小时

累积提现:¥176.00 元

发表于 2021-7-16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光波炉吧还有烤箱电饼铛来一个

248

主题

58612

帖子

0

精华

3

鸟蛋

1500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亿元绑定奖励勋章电话认证勋章食神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706 小时

累积提现:¥13,491.00 元

发表于 2021-7-16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来个家用打印机感觉也不错呢

1964

主题

10708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951

鸟羽

商城币

七星拱月

亿元绑定奖励勋章电话认证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3690 小时

累积提现:¥28,989.00 元

发表于 2021-7-17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值得期待一下的咯  

1660

主题

66721

帖子

1

精华

370

鸟蛋

1032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竞达人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赏金猎人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877 小时

累积提现:¥53,629.00 元

发表于 2021-7-17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河微酥 发表于 2021-7-16 17:02
小坑怕是崂山可乐代言人吧

有道理,我要去找崂山可乐要代言费

1660

主题

66721

帖子

1

精华

370

鸟蛋

1032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竞达人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赏金猎人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877 小时

累积提现:¥53,629.00 元

发表于 2021-7-17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蜂蜜蛋糕 发表于 2021-7-16 16:57
如果还有想到其他的
都可以一直回来发帖喔~

好的,等我多想想,有时候不能刻意去想,要妙手偶得之

1391

主题

13029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2503

鸟羽

商城币

八面威风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3542 小时

累积提现:¥22,991.00 元

发表于 2021-7-17 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用品,洗发水和牙膏都可以上点呢。

142

主题

280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81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64 小时

累积提现:¥21,552.00 元

发表于 2021-7-17 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多上点数码产品,新鲜果蔬什么都可以

4

主题

1628

帖子

0

精华

5

鸟蛋

11029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22 小时

累积提现:¥0.00 元

发表于 2021-7-17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夕的时候能不能出一些兑换的情侣套装啥的?

补充内容 (2021-7-17 08:09):
比如情侣杯啊,情侣衣服啊什么的,直接用鸟羽换,也能省钱啊

376

主题

89935

帖子

0

精华

5

鸟蛋

2088

鸟羽

商城币

五谷丰登

亿元绑定奖励勋章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817 小时

累积提现:¥25,502.00 元

发表于 2021-7-17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来个养生壶方便煲汤、糖水什么的;再来个玩水类的游戏工具;接着再来个什么老年人最爱的养生一类的玩意呀。谢谢

2898

主题

13158

帖子

0

精华

586

鸟蛋

2119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亿元绑定奖励勋章社区绑号勋章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204 小时

累积提现:¥134.00 元

发表于 2021-7-17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一个20000鸟羽左右的一个5G手机
倾我所能,给你我有

55

主题

6023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243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48 小时

累积提现:¥3,794.00 元

发表于 2021-7-17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夏天饮料吧或者生活用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21-7-30 18:47 , in 0.075624 second(s), 30 queries , Redis On.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